沪伦通第二单!中国太保GDR在伦交所上市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6-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7日电 继华泰证券后,沪伦通第二单中国太保GDR在伦交所成功上市。

据上交所网站消息,6月17日伦敦时间当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当日下午16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简称上交所)上市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太保,股票代码:601601)全球存托凭证(GDR)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简称伦交所)成功上市。中国太保GDR受到海外投资者的积极认购,发行价格为每份GDR 17.60美元(相当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基础股票收盘价均价的90.1%),募资总额为18.106亿美元。

图片来源:上交所

当日,上交所和伦交所通过远程连线方式为中国太保GDR举行了上市仪式。上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沪伦两地资本市场合作,稳妥推进沪伦通业务双向开通,有效实现两地互利共赢。

自此,中国太保成为国内首家发行GDR的保险公司、首家A+H+G(上海、香港、伦敦)上市的保险公司。

GDR又名“国际存托凭证”,指在全球公开发行,可在两个或更多金融市场上交易的股票或债券。

此前,中国太保发行GDR的初步价格区间为每份GDR17.60美元至19.00美元。6月16日晚,中国太保公告称,公司已确定本次发行GDR的最终价格为17.60美元/每份。

中国太保表示,本次发行价格是在充分考虑本公司现有股东利益、投资者接受能力以及发行风险等情况下,根据国际惯例和相关监管要求,通过订单需求和簿记建档,根据境内外资本市场情况确定的。(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太保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