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推进网点“智慧化”让金融服务更贴心

来源:金融界 2020-06-19 15:4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每月十号左右,都是养老金发放的日子。为缓解发放日老年人在银行网点排队支取的情况,江苏银行近期上线了活期存折ATM机取现功能。在服务经理的引导下,老年客户在智能柜台预约后凭存折和预约码即可在ATM机取现,既省心又省力。

这是江苏银行围绕客户体验,打造“智慧网点”的一个缩影。科技让机器替代了部分人力,但在江苏银行网点中,金融服务的“人情味”却有增无减。针对客户需求,江苏银行通过科技赋能引领业务转型,推动金融服务更加高效、便捷、有温度。

在这次智能设备优化中,江苏银行还为需要纸质回单的客户专门上线定期存单回执打印功能,方便记录收支和到期日,也增添一份“安心”。客户无需排队,只需读卡输入密码,便可在同城范围内江苏银行任意网点的自助回单机轻松办理。该功能不仅满足了客户需求,也有助于实现网点智能设备和人员的合理分工,推动业务办理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针对传统的对公业务办理耗时长、填单多、手续繁琐等情况,江苏银行开发了企业网银客户端预约功能,实现由客户在企业网银端自助预约,线下领取现金及重要物品的创新业务模式。客户可通过企业网银进行预约取现、购买凭证、开立单位余额资信证明、开立本汇票等业务操作,指定领取人持身份证至约定网点即可办理,无需填单盖章,以对公业务线上化推动业务效率大幅提升。

据了解,江苏银行近年来持续运用金融科技,完善运营服务流程,建设“智慧网点”,优化了智能设备功能超80项,通过柜面无纸化缩短业务办理时间近40%。该行此前还推出了个人和企业的ATM机无卡扫码取款、对公客户通过ATM机进行现金缴款等功能,在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零接触、免排队的优质金融服务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