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环境(000826.SZ):拟对5家子公司进行股权调整或进行增资

来源:和讯网 2020-06-19 21:4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6 月 19日丨启迪环境(000826.SZ)公布,为加快推动济南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项目建设,公司与山东大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大生”)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济南腾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济南腾笙”)的股权结构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方案为由山东大生对济南腾笙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3300万元增加至5176.3706万元。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876.3706万元由山东大生全额认缴。此次增资价格以济南腾笙经国有资产主管部门备案的评估报告为依据计算,增资价格不低于该部分股权所对应的评估价值,评估基准日为2019年12月31日。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济南腾笙51%的股权(认缴出资额2640万元),山东大生持有济南腾笙49%的股权(认缴出资额2536.3706万元)。此次增资需经国有资产相关主管部门审批完成后方可实施。

为提升双城市生活垃圾处理项目资产质量,公司拟以债转股方式对间接全资子公司双城市格瑞电力有限公司(“双城格瑞”)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8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8亿元,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由公司全额认缴。此次增资完成后,双城格瑞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8亿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1.72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6.56%;合加新能源出资人民币8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4.44%。

为提升重庆市开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资产质量,公司拟以债转股方式对间接全资子公司重庆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重庆绿能”)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2亿元增加至人民币2.8亿元,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6亿元由公司全额认缴。此次增资完成后,重庆绿能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2.8亿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2.68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5.71%;合加新能源出资人民币12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4.29%。

为提升亳州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资产质量,公司决定以债转股的方式对间接全资子公司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亳州洁能”)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2亿元增加至2.8亿元,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6亿元由公司全额认缴。此次增资完成后,亳州洁能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2.8亿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2.68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5.71%;公司全资子公司合加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200万元,

为提升临朐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资产质量,公司决定以债转股的方式对间接全资子公司临朐邑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临朐邑清”)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亿元增加至1.5亿元,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由公司全额认缴。此次增资完成后,临朐邑清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5亿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1.4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3.33%;公司全资子公司合加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6.67%。

公司上述对外投资事项涉及的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4.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1.06%,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12%。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迪环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