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家乐福618首秀:到家业务覆盖51城,平均配送时间36分钟

来源:金融界 2020-06-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个618,苏宁易购快消相关业务战绩如何?6月19日,苏宁易购公布6月18日快消板块24小时战报。数据显示,618当天,大快消全天整体订单同比增长223%,到家业务订单暴增510%,超市、国际、红孩子、极物等业务板块全面开花,再次展现了苏宁易购快消业务的强劲势头。

家乐福618首秀成绩斐然,自有品牌苏鲜生登销售top榜

超市一直是苏宁易购快消业务的重要板块。数据显示,6月18日全天,苏宁超市订单量TOP3品类分别为个清、粮油、休食。

在颇受关注的酒水领域,数据显示,6月18日全天,白酒销售TOP5分别为茅台、五粮液、郎酒、洋河、茅台醇。而红洋、啤酒TOP5排行为奔富、百威、张裕、长城、青岛啤酒。

受疫情影响,苏宁易购618悟空榜医疗器械类目,单品销量前十,口罩占9个席位。苏宁极物也在618当天,卖出了医用口罩1000万片、筋膜枪3万件。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618,苏宁快消的自有品牌苏鲜生,杀出重围,销售额冲入苏宁易购618悟空榜食用油排行榜前五名,成为618期间黑马。

今年,是家乐福加入苏宁易购大家庭的618首秀。618期间,家乐福火力全开,推出“两大场景五大补贴”,平抑物价保民生,深受消费者欢迎。

数据显示,618期间,家乐福到家服务全国51个城市,平均配送时间36分钟。6月18日全天,家乐福销售额增长185%,用实实在在的销售增长,助攻苏宁易购618 。

苏宁国际走精品路线,国际品牌借618打开中国市场

苏宁国际业务方面,618期间,苏宁国际整体成交同比增长189%。

单品方面,6月18日全天,苏宁国际最受欢迎的美妆单品为兰蔻大粉水、SK-II神仙水、雅诗兰黛小棕瓶。

在地域上,苏宁国际618消费数据显示,江浙沪妹子最爱买防晒,北京集美最爱买面膜,深圳的95后小姑娘更青睐口红。

而苏宁国际618期间的直播带货也大放光彩,48场直播,直接带动销量增长232%。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618,苏宁国际硬核转型,选择精品路线,推出品牌数同比下降10%,动销率及转化率均有翻倍增长。

全球疫情之下,618成为上半年最好的增长机会已成全球品牌共识。借助本次苏宁易购苏宁国际618,不少国际品牌直接触达中国消费者,提高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从而快速打开中国市场,这对海外新品牌尤为重要。

据悉,今年3月至今,苏宁国际持续走精选路线,共有来自海外十多个国家30多个品牌入驻苏宁国际。

红孩子业务双线销售同比增长192.76%,直播累计带货超1350万

红孩子业务方面,数据显示,618当天,苏宁易购红孩子双线整体销售同比增长192.76%,增长其中零辅食增长超过300%,堪称今年618的一匹黑马。

在单品方面,618当天,苏宁易购红孩子最受欢迎的奶粉单品是美素佳儿幼儿配方奶粉3段,最受欢迎的纸尿裤是好奇金装成长裤XL号72片,最后欢迎的的夏季单品是贝亲桃叶精华爽身露,最受欢迎的玩具是乐高。

据了解,苏宁易购红孩子门店618期间举办的全国首届“金牌小当家”交换市场活动大受欢迎。据统计,618期间,苏宁易购红孩子门店总计开展超过300场活动,超过16000位宝宝报名,评选出8000名金牌小当家。

直播方面,618期间,苏宁易购红孩子共直播256场,总计带货超过1350万,观看人数超过5000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易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