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必看!江苏银行“随e融”如何“让您的融资不再难”

来源:金融界 2020-06-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关系着国计民生,无论是科创企业,还是“地摊经济”,一份优质的金融服务都将助力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快速恢复活力。江苏银行秉持“让您的融资不再难”的理念,近日在微信小程序上线“随e融”智慧金融服务平台,以一款“极简”的贷款服务满足不同客户需求,通过与客户互动交流,实现线上测试额度,满意再“提款”,增强小微企业获得感,让金融服务“想你所想、触手可及”。

江苏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演示,进入微信小程序“江苏银行随e融”后,直接点击“获取额度”即可进入贷款页面。系统首先通过后台人脸识别,快速识别客户身份、所属行业等基本信息,随后渐进式根据客户授权,进一步了解客户,形成客户身份信息的“需求标签”。提交申请后,“随e融”经过1-2分钟的智能审核给出最适合的额度和利率,客户可以根据需求是否满足再决定是否办理“提款”。

在“随e融”平台上,小微企业客户还可以为自己“提额”。据介绍,客户最开始获取的额度和利率是基于目前客户提供的数据给出的最优融资方案,随着客户提供的信息更全面,额度和利率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且不会较原来的额度下降。对客户来说,线上沟通的过程更加便捷,既不需要在银行网点与客户经理线下沟通,也不需要回家等待审批结果。

为提升中小微企业融资可获得性、推动综合融资成本下降,江苏银行始终坚持“真做小微、做真小微”,此前推出了“税e融”“人才e贷”“电e融”等一系列产品,开辟了一条运用大数据技术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新路径。在此基础上,该行持续推进智慧金融进化工程,推出“随e融”平台,扩大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的广度和深度,提升普惠金融的覆盖面。

“首先推进小微企业服务智慧化进程,与‘随e融’平台结合,就是希望利用现有创新成果和资源禀赋,在后疫情时代探索出一条更好服务小微企业的道路”,江苏银行“随e融”相关负责人表示,“‘随e融’是江苏银行线上服务模式的一次变革,变的是更便捷的操作流程、更极简的服务模式、更精准的融资支持,不变的是普惠金融的理念和服务小微企业的初心。”

随着普惠金融的基因传承,江苏银行“随e融”结合金融科技,通过优质的数据、模型、算力提升审批的通过率和精准度,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提供精准的授信支持。“随e融”借助后台模型多元化代替产品的多元化,从客户角度出发,通过极简式交互设计、顾问式服务,让金融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更普惠、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