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扫拖新品实物测评

来源:和讯网 2020-06-30 14:5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回首过去,对于清洁小家电可以全自动清扫、远程智控、随时使用、随时预约等等设想,在高科技产品扫地机器人产品上完全得以实现。特别是在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产品风靡全球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家家必备的高效除尘净化设备。而说起扫地机器人,就不得不提起室内净化领域的领导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该品牌旗下扫拖一体式扫地机器人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市场上的一致认可。那么,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真的实用吗?这篇图文就来实测一下!

一、开箱展示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通体呈黑色,简约而不失大气,极具商务风的格调,自用或者送人都非常合适。在机身设计上,产品机身纤薄小巧,能够灵活穿梭于家中的低矮区域,行进自由不受阻。

二、智能规划功能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拥有一个高智商的“大脑”,斐纳专利智能芯片结合LDS激光导航技术360度全屋激光扫描,精准导航定位,新升级的算法系统快速生成可视化地图,全局规划系统自主划分房间类型实施分区清扫,定点清扫不乱跑乱撞。

三、远程智控功能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智能水平非常先进,机器可以通过APP远程操控,24小时全天候管理,随时预约清扫,随心定制房间清洁任务,自由编辑地图设计清扫禁区。而且它在工作结束后还能自动返回充电座待机,聪明懂事不玩捉迷藏。

四、越障能力

为了避免跌撞损坏,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特别配备了多组智能传感器,快速看清家中的各个角落。智能识别弓字形清扫路线,直线行进灵敏避开附近的障碍物,自主爬坡灵活越障,在复杂的家居场景中进退自如。

五、扫拖功能

既然名为扫拖一体式机器人,扫拖功能必须要实用。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具备多种清洁模式,可依据卫生状况和环境需求随时切换,无刷电机与多边滚刷的配置高效集尘,2150帕真空吸力一次性吸除各种大小颗粒杂尘,仿生式大容量水箱的设置均匀渗水,机器人往复湿拖紧贴地面深层去渍,强力洁净不留一丝痕迹。

六、续航能力

再强大的功能也需要可靠的续航能力来支持,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内置3200毫安大容量锂电池,1.5小时持久续航清扫,足以应付180平方米的户型面积清洁,实现全屋清洁一次性完成,省时又省心。

经过以上测评结果来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不愧为“家居清洁小能手”,轻轻松松地就为人们解决了日常家居卫生清洁的难题,真的是良心、好用又平价的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