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静待3500点 进击券商和低估值有业绩龙头

来源:和讯网 2020-07-12 17:2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财联社7月12日讯,国泰君安策略团队认为,与历史上的第三阶段行情相比,本轮行情持续时间有望较长,而斜率相对平缓,原因有三:1、从资本市场改革看,本轮政策影响更具有长效机制。2、从流动性环境看,继续大幅宽松的空间有限,但持续性较好。3、从投资者结构看,机构化加速有望适度修正A股“牛短熊长”的特征。从结构上看,历史上阶段行情胜率较高(涨幅靠前)的行业主要集中在非银金融、军工、电子、建材。

大势研判:静待3500点。市场节奏与结构研判:券商+低估值上攻,后续看好科技和消费的表现。行业比较:先是券商+低估值领头(以周期为主),科技+消费接力,没有基本面支撑的小市值公司机会有限,银行不是主打品种而是周期向消费和科技切换的过渡品种。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泰君安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