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远股份备战精选层:将与太平洋证券签订辅导协议

来源:和讯网 2020-07-14 16:1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7月14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康远股份(873033)决定启动精选层挂牌准备工作,目前已与太平洋证券达成意向,将在聘请其为主办券商的《持续督导协议书》生效后,即与其签订辅导协议。

7月13日,康远股份称,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决定启动精选层挂牌的准备工作,已通过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康远股份表示,准备工作包括但不限于:(1)根据相关规定要求,聘请保荐机构对公司进行辅导。目前已与太平洋证券达成意向,将在聘请其为主办券商的《持续督导协议书》生效后,即与其签订辅导协议;(2)向河北证监局申请辅导备案;(3)在辅导机构和其他中介机构指导下,完善公司治理,健全内控制度,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4)确定申报基准日,制作精选层挂牌的方案,准备精选层挂牌的申报材料;(5)完成其他必要的准备工作。

目前,公司尚未与券商签订精选层辅导协议,尚未向河北证监局申请辅导备案。

业绩方面,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8亿元,归母利润为4394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20.13%。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康远股份是专业从事羊屠宰加工销售及牛羊肉进出口的清真食品企业。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