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600089.SH):上开公司将进行整体搬迁

来源:和讯网 2020-07-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7 月 16日丨特变电工(600089.SH)公布,2020年7月16日,公司2020年第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公司特变电工中发上海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搬迁的议案》。根据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人民政府规划,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拟建设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奉贤新校区,公司控股公司特变电工中发上海高压开关有限公司(上开公司)位于该新校区规划建设范围内,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动迁办公室拟征收上开公司土地及地面附着物,并进行相应补偿,上开公司进行整体搬迁。

为了避免此次搬迁对上开公司经营的影响,保持生产经营连续,上开公司将租赁上海航星通用电器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金路1号)生产场地、厂房、办公室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等;上开公司将尽快完成租赁场所的装修、生产设备的安装、关键设备购置等工作,恢复生产能力,降低搬迁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此次搬迁不会对上开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较大不利影响。公司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上述搬迁补偿款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此次搬迁对公司损益的具体影响将根据搬迁实际进展,对实际发生的搬迁费用进行核算、相关资产进行处置后方可确定。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核算,搬迁及补偿后预计增加公司当期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3亿元左右,相关财务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上开公司近年来积极开展人才引进、产品研发及市场开拓等工作,已成功自主研发了40.5kV、145.5kV、550kVGIS、800kV罐式断路器等一系列重大产品,产品已应用于国家电网工程、南方电网工程、西电东送、海上风电等重点工程项目,并出口一带一路国家,成为具有特高压开关设备并网运营业绩的骨干企业之一,已奠定了良好发展的基础。此次搬迁后,上开公司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推动品牌建设,积极开拓市场,优化订单结构,努力实现较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变电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