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贵州茅台上半年净利226亿元、闻泰科技重组募集配套资金58亿 葛卫东获配5亿元

来源:金融界 2020-07-28 18:1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贵州茅台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226亿元 同比增长13.29%、通富微电: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闻泰科技:重组募集配套资金58亿元 葛卫东获配5亿元……

贵州茅台: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26亿元 同比增长13.29%

贵州茅台7月28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主要指标保持“两位数”增长,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报告期内,完成基酒产量4.81万吨,其中茅台酒基酒产量3.67万吨、系列酒基酒产量1.14万吨;实现营业收入439.53亿元,同比增长11.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6.02亿元,同比增长13.29%。

公司表示,下半年,公司将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围绕贯彻落实“五个坚定不移”,切实在深化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在严格管理上体现新要求,在生态环境上务求新举措,在高质量发展上找准新目标,在从严治党上取得新成效,着力推动公司实现更好发展。

中国建筑:投资总额590亿元上海市黄浦区建国东路67-71街坊历史风貌保护及城市更新项目

中国建筑公告,公司下属中海(上海)公司与中城集团签约共同开发上海市黄浦区建国东路67-71街坊历史风貌保护及城市更新项目。双方已按照98%:2%的出资比例共同成立上海中海海华房地产有限公司和上海中海海庭房地产有限公司两家项目公司。现拟正式启动房屋征收及后续开发工作。预计本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590亿元。

农业银行:农银金科正式注册成立

农业银行公告,农银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6亿元,注册地为北京市通州区,主要业务方向是运用金融科技手段,开展技术创新、软件研发、产品运营与技术咨询。

*ST众泰:公司及相关高管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ST众泰公告,公司及相关人员于近日收到浙江证监局出具的《关于对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人员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因公司信息披露不及时、不准确,证监局决定公司部分高管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计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公司应当在2020年8月7日前向我局提交书面报告。

佳士科技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同比下滑11.24%

佳士科技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4.1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2.98%;净利润为9401.6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1.24%。

成都路桥:二季度新中标金额6.70亿元

成都路桥公告,二季度公司新中标工程项目3个,中标额6.70亿元。公司全年累计新中标工程项目4个,中标额8.65亿元。截至2020年二季度末,公司未完工合同量约68.32亿元。

通富微电: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

通富微电公告,大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15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产业基金持有公司股份2.3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73%,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丽江股份业绩快报:上半年亏损2411万元 去年同期盈利9805万元

丽江股份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464万元,同比下降70.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1万元,去年同期为盈利9805万元,同比下降124.60%;基本每股收益为-0.0439元。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公司游客接待量下降。

日丰股份:拟发行不超3.8亿元可转债 用于自动化生产电源连接组件项目

日丰股份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3.8亿元(含本数)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用于自动化生产电源连接组件项目。

闻泰科技:重组新增股份上市 葛卫东获配5亿元

闻泰科技公布重组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葛卫东获配384.3万股,获配金额为5亿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新增股份的发行价格为90.43元/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部分新增股份的发行价格为130.10元/股。

奇正藏药:上半年净利润2.21亿元 同比增长9.46%

奇正藏药公告,公司上半年营收为6.12亿元,同比上涨0.37%;上半年净利润2.21亿元,同比增长9.46%。

云海金属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65%

云海金属公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699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65.08%;基本每股收益0.15元,同比下降65.09%。

新产业:公司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新产业公告,尿液/脑脊液总蛋白测定试剂盒(苄索氯铵法)和微量蛋白测定试剂盒(免疫透射比浊法)获得广东省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普利制药:注射用盐酸万古霉素获得加拿大上市许可

普利制药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了加拿大卫生部签发的注射用盐酸万古霉素的上市许可,盐酸万古霉素用于治疗由耐甲氧西林(β-内酰胺)葡萄球菌敏感菌株引起的严重感染。它适用于青霉素过敏患者、不能接受或对其他药物没有反应的患者,以及万古霉素敏感生物引起的对其他抗菌药物有抵抗力的感染。

亚翔集成半年报:上半年营收下滑超7成

亚翔集成公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8亿元,同比减少72.12%;实现净利润为亏损138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5815万元。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下游客户需求下降,在建工程推迟,特别是湖北武汉区域内的在建工程复工更为滞后,而武汉弘芯项目合同金额占比较大。从短期来看,上述影响难以完全消除。

生益科技:上半年净利润8.3亿元 同比上涨31.49%

生益科技公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8.8亿元,同比上涨15.16%;净利润为8.3亿元,同比上涨31.49%。随着全球5G商用的启动,下属子公司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现销售数量、营业收入及盈利能力的持续提升;公司本期持续优化覆铜板产品销售结构,使得本期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有所提升。

陆家嘴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8%

陆家嘴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 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66.27亿元,同比降低19.07%;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78亿元,同比下降18.01%;基本每股收益0.4161元,同比下降17.99%。上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各行各业出台疫情防控政策,春节后公司部分在营项目经历了史无前例的延期开业,全市购物消费活动、旅游住宿活动、会展展览活动、宴会餐饮活动等均暂时性停滞,对公司商业、酒店及会展业务产生较大影响。

宝丰能源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20.92亿元 同比增长11%

宝丰能源公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5.20亿元,同比增长15.35%;实现净利润为20.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75%;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5.54%。报告期内,公司募投项目投产;产品聚乙烯、聚丙烯的产量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外购原料煤的平均价格同比有所下降,抵减了产品价格的下滑。

禾望电气:股东博禾沃谷、盛禾沃谷、泉禾沃谷拟合计减持不超4.85%

禾望电气公告,股东博禾沃谷、盛禾沃谷、泉禾沃谷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8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8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茅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