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购致杠杆率上升,穆迪将紫金矿业评级调整为“Ba1”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8-14 15:3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4日,资本邦获悉,港股上市公司紫金矿业(02899.HK)发布公告,称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发布了对公司信用评级更新报告,穆迪将紫金矿业的主体信用评级和高级无抵押债券评级从“Baa3”调整为“Ba1”,评级展望为稳定。

穆迪认为,本次评级调整主要基于紫金矿业今年以来实施的并购增加了资本开支,导致杠杆率上升。随着紫金矿业收购的矿业项目产量释放,预期盈利和现金流增长将为紫金矿业提供资金支持并控制债务增长,从而支持其稳定的评级展望。

公司认为,本次评级调整涉及的杠杆率上升是短期的,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实质性的影响。公司将积极推进卡莫阿-卡库拉铜矿、TIMOK

铜矿以及驱龙铜矿等重大项目建设,加快资源优势向效益优势转化;随着黄金和铜产能不断释放,强劲的运营现金流以及强大的偿债能力将使公司债务杠杆率大幅降低。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紫金矿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