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触即达 跨境共享 交通银行参展2020年服贸会金融服务专题展

来源:金融界 2020-08-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服贸会金融服务专题展作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八大专题展之一,将于9月上旬在京开幕。交通银行将以“一触即达 跨境共享”为主题,带来炫酷的Fintech产品和服务,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现金融科技、跨境贸易、普惠金融等领域的最新成果。

据了解,交行展馆将以“科技赋能数字转型 金融服务贸易发展”为设计理念,借鉴“太空舱”元素的整体造型科技感十足,让观众仿佛置身“未来银行”。交行展厅包括“交银连你我”、“交银跨境e金融”、“交银金融租赁”、“蓝气球公益”、“交银雅典娜”、“交银助普惠”、“交银有宝藏”七大板块,并将设置互动区域,将知识图谱、计算机视觉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效果直观展现给观众。

本届展会,交行带来的国际金融业务也将是此次展示的亮点。“交银跨境e金融”是交通银行面向广大跨境客群的专业服务平台,实现了境内外、内外贸、投融资、离在岸一体化的跨境金融服务,全景式展示交通银行近200项跨境金融产品、创新方案和亮点服务。企业登录平台网银即可办理线上汇款、快捷开证、线上交单融资、电子化汇兑及挂单等操作,以及国际贸易单一窗口金融服务;“外贸管家”特色模块将企业经营数据生成可视化的数据仪表盘;“一键联络”模块实现企业与交行之间快捷互动;动态更新“汇市周评、交银研究、政策查询、成功案例”等多项特色增值服务;直联交行海外机构门户网站,了解交银全球金融服务。

近年来,交行将“科技赋能”上升到集团战略层面,围绕IT架构转型、IT管理架构优化、数据治理三大战略重点,持续推进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全面重塑经营管理流程。疫情期间,大力整合“线上抵押贷”、“线上税融通”等在线普惠产品,打造集信用、担保、抵押类融资为一体的“融资服务包”;对接上海市政府“两张网”项下的“一网通办”重大利民工程,开发“先就医、再付费”的惠民就医拳头产品;创新贸易融资线上产品“快捷贷”、“快捷证”,客户网上提交融资申请后,最快到账仅需17分钟。

此外,作为一家国有大型银行,交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交行实施定点扶贫工作25年来,一直将之视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号工程”,累计投入扶贫捐赠资金近2亿元。交行“蓝气球公益”品牌与教育部、中国残联合作,共同设立“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表彰100名左右的优秀特教教师,13年来累计拨付善款1.06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交通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