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供给压力减小,期钢横盘整理

来源:新湖期货 2011-11-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再宽松”号角吹响 国内政策微调信号渐显

10月下旬粗钢产量继续下滑 供给压力趋缓

全国库存持续下降 铁路资金瓶颈缓解

钢厂价格涨跌互现 价差倒挂减小

原材料企稳,原料阶段性底部或现

基本面:综合来看,钢厂停产检修增多、产量库存双双下降、原料市场市场企稳,资金紧张局面缓解等利好因素增多。但在全球经济增长全面放缓背景下,尤其是欧债危机问题一直成为困扰市场的重要因素。国内房地产市场一片萧条,部分企业濒临破产边缘,而铁道部被曝资金缺口高达8000亿,2500亿的融资作用有限。因此,短期钢市倾向于横盘整理,等待政策信号的进一步明朗。

技术面,螺纹主力合约RB105合约走势积极,报收4120点位,K线实体阳线,MACD 红柱放大,KDJ指标交叉向上,但从周数据来看,目前仍处于布林通道下轨附近,呈现较为弱势格局。下周,关注4100-4200区间震荡整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