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文耀点评董明珠细说“态度”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小兵 2016-11-01 10:1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小兵)董明珠在股东大会上的“怒火”,也引来了原上海家化董事长葛文耀的点评。

“不应该这个态度,做好业绩和分红是上市公司管理层应尽责任。”葛文耀说。他还以身说法,表示自己任董事长时,“从来不骄横,股东大会和每季度的基金见面会我都耐心解答各种问题。”并暗示这是其任董事长时,“熊市七年,公司股票涨了65倍”的“奥秘之一”。

在葛文耀看来,“更重要的是董明珠作为企业领导人,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虛心的心态,不只是态度好,能听取各种意见,包容不同意见和反对意见,虚心体验各种变化,有学习无止境的思想,经常反思自己的不足,才能领导一个企业持续发展。”

看来,企业家们各自的风格是无法取代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