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长运拟按照挂牌价格参与竞买九江长运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胡心宇 2016-12-26 11:0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江西长运12月23日晚间披露,公司召开董事会,同意公司委托九江市广众产权经纪有限公司,按照挂牌价格67,387.42万元参与竞买江西九江长途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根据九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九府厅纪要[2016]63号文《九江长运集团公司资产重组工作推进会议纪要》,江西九江长途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净资产分期递延收益部分16,498.59万元应予扣减,因此本次交易实际转让价款为50,888.83万元)。

2016年9月28日至10月27日,九江市交通运输局拟转让江西九江长途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在江西省产权交易所网站进行了信息预披露。2016年10月28日至11月25日,九江市交通运输局在江西省产权交易所网站正式披露江西九江长途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信息,公开征集受让方,挂牌价格为73,009.12万元。在此期间,未征集到合格意向受让方。2016年11月26日,九江市交通运输局在江西省产权交易所第二次公开挂牌转让江西九江长途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100%股权,挂牌价格为 67,387.42万元,挂牌期满日为2016年12月23日。

为拓展公司道路运输业务的市场份额,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江西长运本次拟按照挂牌价格参与竞买江西九江长途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司称,如竞买成功,九江长运集团的优质资源可以更好地与公司现有的道路客运、物流业务融合和优势互补,提升公司主业一体化协同能力和公司核心竞争力。

公司董事会同时同意子公司于都县方通长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于都城南客运站,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0,528.04万元;同意二级子公司当涂长运客运有限公司建设当涂综合客运枢纽站一期工程,一期工程投资估算为6,902.52万元;同意二级子公司抚州长运石油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销售分公司签署《租赁协议》,将客运中心加油站租赁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销售分公司经营;同意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3,060万元,联合瑞金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三位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瑞金市长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占瑞金市长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51%。(胡心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西长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