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证券中止IPO申请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戴小河 2017-05-03 12:4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锦龙股份5月2日晚公告,因公司涉嫌单位行贿一案对参股公司东莞证券IPO可能产生的影响,东莞证券于近日报送了《关于中止审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并获证监会同意。此外,同因前述案件,公司拟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东莞证券2017年1月11日更新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显示,锦龙股份为东莞证券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0%。

据锦龙股份2017年2月15日公告,公司于2月14日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等单位的法律文件,锦龙股份和锦龙股份原董事长、原法定代表人杨志茂,涉嫌单位行贿,已审查终结。

东莞证券的IPO之路进入2017年后可谓历经波折。2017年2月25日,东莞证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张运勇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作为东莞证券掌舵人,张运勇加盟12年来,不仅带领东莞证券从一家区域型券商成功转型为全国性的证券公司,而且一直尽力促成东莞证券的IPO。《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发行人最近3年内主营业务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实际控制人没有发生变更。”张运勇的离世给东莞证券的IPO之路增加不少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龙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