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医药迭创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2018-03-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医药股受到投资者持续关注,带动一批成分股价格连续走高。其中,华东医药昨日以60.19元再次改写上市以来股价新高,打破了前一日刚刚创下的58.63元历史纪录。

刺激华东医药本周一刷出股价新高的关键,在于融资客做多情绪高涨。相关数据显示,截至3月5日收盘,华东医药融资余额为23952.22万元,较前一交易日骤增11.33%。当天融资买入额为4792.11万元,环比增长逾3000万元,同期融资偿还额为2354.14万元,环比大体持平。3月5日,华东医药成交环比翻倍,达到3.10亿元,收盘报58.63元。

3月6日,华东医药公司发布公告称,为加快公司向科研与创新型医药企业转型,推进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进程,公司拟在美国旧金山硅谷和波士顿两地分别设立科研办事机构。该公司表示,通过科研办事机构的建立,有助于公司加强国际间交流,了解与追踪海外先进的药物研发技术及新药研发最新动态,挖掘创新药物及项目的研发与合作机遇,进一步推进与完善公司国际化战略发展布局。

这一利好为华东医药带来股价继续上攻动力。昨日华东医药跳空高开,之后始终保持强势,上午即以60.19元续创历史新高,午后涨幅虽然有所收敛,但收盘仍报59.80元,涨幅为2.00%。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经过连续上涨后华东医药估值水平仍然相对合理,不过技术面强势突破后短期预计压力将会增强,建议投资者及时落袋为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东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