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优势企业参与高标准农田建设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书伟 2019-03-05 07:2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国人大代表、金正大董事长万连步今年提出《关于提升全民土壤养护意识提升耕地质量的建议》,具体包括四方面内容。

一是开展涉及全部土地资源要素(气候、地形、水文、土壤、植被等)的大比例尺调查评价方案研究,适时开展全国土地资源调查评价工作,为科学编制大比例尺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规划和生态保护修复规划提供基础数据。二是进一步加大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的财政支持力度,保障耕地质量监测网络建设、调查评价、技术示范等工作的资金需求;通过市场化、社会化的方式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参与耕地质量建设、土壤环境保护和土壤污染综合治理;培育一批在土壤修护改良方面具有先进技术和创新模式的企业,发挥企业的技术、模式优势,在高标准农田建设、耕地质量提升等项目上向优势企业倾斜,以鼓励更多企业参与土壤修复改良工作,构建可持续发展的耕地质量保护提升运行机制。三是实施重大工程,提高耕地综合生产能力。四是倡导“亲土种植”理念,将作物优质高产和耕地质量作为双目标,保障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正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