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来 持卡宠你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联手多家宠物机构献礼复苏季

来源:金融界 2020-06-30 16:3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疫情影响,不少宠物主不能如常照顾宠物,甚至部分宠物因主人远在他乡不能及时返回,成为“留守宠物”。每一只小动物,都是来到人间的小天使,应该得到合理的照顾。而随着阳春四月的到来,各行各业按下“复苏键”,萌宠们也终于迎来春暖花开季。

以爱之名 为萌宠赋温暖

“毛孩子陪伴我度过了整个疫情隔离期,让我感受到无限的温暖,我希望能给它健康卫生的食品以及最好的照顾。”为了在姗姗来迟的春季帮助宠物主更好的照顾宠物,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积极联手多家宠物机构推出“萌宠卡”,为爱宠人士和萌宠们排忧解难,提供形式丰富的暖心服务,重启温暖时光。

舒适的宠物洗护、温馨宠物社交、专业宠物医疗、可爱周边售卖、印刻美好瞬间的宠物摄影……本次“萌宠卡”覆盖萌宠生活百态,携手帕帕拉兹宠物休闲生活馆、1994萌宠馆、锦柴PETHUB豆柴&;柴犬体验馆、猫研所互联网医院、PinKinLAB宠物友好店、成都圣心动物医院、高新区紫荆关爱动物医院、成都纳吉亚动物医院、Baby汪宠物寄养基地、路上记忆咖啡馆、瑞鹏宠物医院、安安宠医等数家优秀宠物机构,融合多元化品质服务和福利优惠,满足宠物主“千宠千面”的服务需求,提供更品质的萌宠生活。

量身定制 与客户更贴心

“你的一小步,它的一辈子。”作为一张为爱宠人士量身定制的信用卡,兴业银行“萌宠卡”自2018年8月正式上线以来,在四川地区已发卡近3万张,权益商户超过100家,涵盖医疗、美容、寄养、写真等领域,受到客户广泛好评。同时,客户办卡即可享受价值4000元宠物权益、赠送小米宠物饮水机或美士成猫/成犬粮等精彩活动。

客户通过线上渠道或到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所辖网点办理“萌宠卡”,即可为爱宠领取手工餐食礼包、10余家宠物机构免费寄养、宠物摄影机构提供生日照、免费乐园门票与游泳劵、免费正向行为训练、免费体检及进口疫苗服务、20余家优秀商户免费洗护七大福利。后续,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将持续更好地提供品质萌宠服务、更全面地普及萌宠护养知识,将“科学养宠”高频次切入客户的生活场景和金融服务中,为客户带去超越预期的金融价值获得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