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国泰人寿重疾专案管理服务“关爱6+6” 正式发布亮相!

来源:金融界 2020-08-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8月18日,陆家嘴国泰人寿举办了重疾健康增值服务升级发布会,“关爱6+6”重疾专案管理服务重磅亮相,为公司重疾保险客户带来了全面专业的健康服务。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人们的正常生活节奏,国民健康已然成为全社会关心的焦点。去年12月以来, 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先后发布了保险公司健康管理相关办法及通知,对规范和推动健康保险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预示着国内保险业通过健康管理手段助力健康中国的目标已开启新的旅程。

作为健康险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疾险附加健康管理服务,不仅让保险公司充分发挥保险补偿功能,同时更能帮助保障、改善客户健康。陆家嘴国泰人寿“关爱6+6”重疾专案管理服务源于客户需求,始于保障初心,旨在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精品成于雕琢、思路源于立意”,发布会现场,陆家嘴国泰人寿总精算师兼首席风险官周浩波先生对公司发展理念及服务升级进行了简单介绍。在公司发展过程中,陆家嘴国泰人寿持续践行“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健康中国理念,深化“产品+服务”模式,不断探索保险产品与健康管理服务的深度结合,持续推出高质量有价值的产品及服务,此次推出的“关爱6+6”重疾专案管理服务就是最新实践成果。

此外,发布会上,陆家嘴国泰人寿健康险事业部负责人介绍了“关爱6+6”项目的三大核心特色:

一是建立专属医学服务团队,设立专职专业的重疾专案经理,专人执行,专案化运筹管理,实现个性化健康方案定制;

二是围绕诊前预防、诊中就医、诊后康复等环节,精选12类服务健康管理项目,全新引入包括多学科会诊、中医调理、康复指导、异地就医补贴、复诊安排等重点项目,涵盖六大医疗支持及六大优享关怀;

第三,公司全面整合内外部资源,医疗服务网络覆盖国内100多个城市、700多家三甲医院及上万名医疗专家,全面帮助满足客户在医疗健康管理方面的迫切需求,为客户带来先进的治疗经验和专业、高效的就医体验。

陆家嘴国泰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保险业发展的趋势与原则,以优良的产品设计及高品质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与肯定。未来公司也将不断推陈出新,将有温度的服务传递给每一位客户,给予客户全方位多保障的关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