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君得鑫两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04%

来源:金融界 作者:机器君 2020-08-31 11:5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基金08月31日讯 国泰君安君得鑫两年持有期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国泰君安君得鑫两年持有期混合A,代码952009)08月28日净值上涨3.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649元,累计净值为3.4679元。

国泰君安君得鑫两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47%,今年以来收益29.47%,近一月收益6.3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骏,自2020年0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47%。

周晨,自2020年0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浙江龙盛(持仓比例7.52%)、美亚光电(持仓比例7.12%)、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12%)、联化科技(持仓比例4.39%)、绿盟科技(持仓比例4.05%)、酒鬼酒(持仓比例3.72%)、捷佳伟创(持仓比例3.50%)、上海家化(持仓比例3.25%)、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19%)、东方国信(持仓比例3.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权益市场整体波动加大,结构上分化加剧。一季度在疫情冲击下,我们沿着既定的投资策略对组合的持仓行业及标的进行了一些调整。主要方向是增加了一些表观受到疫情较大冲击的行业,随之产品仓位在一季度末提升到90%左右。二季度随着市场的悲观预期修复带来估值水平有了一定程度的回升,我们根据风险溢价模型,产品的仓位水平略有下降。在择时上我们坚持做大择时,避免短期过度频繁调整仓位。

回顾行业选择的方向,我们的配置主线依旧为消费、科技以及部分供给收缩的周期性行业。我们通过不断的平衡组合内个股的风险收益比,使得我们的组合在保持风格相对均衡的条件下,尽可能提高组合的盈利质量。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君得鑫两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992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4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8%;截至报告期末君得鑫两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997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20年上半年权益市场在疫情的冲击下出现了巨大的波动。疫情在一季度超预期的进展对权益资产的估值水平冲击巨大,全球央行在美联储的带领下快速宽松,避免了疫情进一步传导至金融市场带来更剧烈的波动。国内疫情防控措施迅速、得当,在二季度大多数国内的行业都完成了复工,国内权益资产的估值水平得到了迅速的修复。

国内无风险利率下行至历史新低,与以往不同的是,国内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在托底经济的同时,并没有过度宽松,避免了大水漫灌过度推高资产价格。可以预计的是,虽然无风险利率在二季度出现一些反弹,长期利率水平依旧处于下行通道,无风险利率对估值水平的影响大概率未来半年维持中性。

国内及时复工以后,市场参与者对企业盈利的预期也逐渐稳定下来。科创板和创业板对科技企业的支持力度前所未有,在国内工程师红利的促进下,产业升级并没有被疫情的冲击暂停,反而在大力度政策的驱动下加速进行。

尽管国内权益资产的估值水平在二季度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修复,但是横向比较来看,国内权益资产的风险收益比依旧在全球有非常强的吸引力,海外资金流入的速度和强度维持在非常高的水平。

国内权益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并不高,我们会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的方式构建高品质组合,坚守盈利的主线,同时关注企业盈利的数量与质量,按照长期持有的视角,寻找优质公司共同成长,分享企业高速增长的红利。(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泰君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