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量化优选C净值上涨2.24% 请保持关注

来源:金融界 作者:机器君 2020-08-31 11:5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基金08月31日讯 中信证券量化优选股票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称:中信证券量化优选C,代码900030)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2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385元,累计净值为2.1375元。

中信证券量化优选股票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基金成立于2020-05-22,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20%,今年以来收益32.20%,近一月收益7.0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5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28/93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罗昊,自2020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2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69%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85%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55%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33%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84%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2.15% )、三花智控(持仓比例1.86%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67%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62% )、歌尔股份(持仓比例1.6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0.1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69%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85%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55%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33%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84%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2.15% )、三花智控(持仓比例1.86%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67%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62% )、歌尔股份(持仓比例1.6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0.1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基金继续按照量化选股构建绩优股组合的基本逻辑,同时结合风险模型控制极端风险。产品表现平稳,净值上涨22.14%,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12.96%。产品仓位一直维持在90%水平,行业分布上,产品在计算机、医药、电子等行业上超配,在银行、非银金融以及地产上低配。

市场在一季度因担忧疫情的负面影响下跌明显,二季度逐步恢复,情绪活跃度提升明显。虽然疫情的因素仍然存在,从全球范围看权益类资产的风险偏好均有所提升。风格上,市场仍然关注高成长、高动量、高贝塔股票,低估值因子继续回撤。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06月30日,中信证券量化优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0.980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67%;中信证券量化优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0.980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6.0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