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必康全资子公司陕西必康收到300万元的专项资金,将用于配方颗粒生产车间建设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9-03 10:3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日,资本邦获悉,延安必康(002411.SZ)全资子公司收到陕南循环发展专项资金。

延安必康全资子公司陕西必康于2020年1月20日收到2019年陕南循环发展专项资金中的400万元,并于2020年1月21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陕南循环发展专项资金的公告》。近日,陕西必康收到2019年陕南循环发展专项资金中的300万元,专项用于配方颗粒生产车间建设项目。

山阳县财政局于2019年12月30日向山阳县经济贸易局下发《山阳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陕南循环发展资金预算的函》:“根据商洛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陕南循环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和县发改局山政发改发(2019)329号文件精神,现下达公司2019年陕南循环发展专项资金700万元,专项用于配方颗粒生产车间建设项目。”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必康于近日收到上述2019年陕南循环发展专项资金中的300万元,目前该专项资金700万元已全部到账。

补助对延安必康的影响:由于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建设项目2020年尚处于建设期,预计对陕西必康2020年度利润不会产生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需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必康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