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陷震荡拉锯战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姣 2015-01-14 09:0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金公司:股指如预期在中短期均线构筑的区间内展开震荡整理,受制于行情的调整以及IPO资金的分流,场内谨慎观望情绪依旧,环比不断萎缩的成交量即是佐证;料后市短期股指将围绕3200点一线展开震荡拉锯;主题投资、中小市值股或将保持活跃,走势略优于股指表现。

广证恒生:当前基于流动性和加杠杆推动的行情预计暂告一段落,市场成交额逐步下降,年报预期及分红预告将再次来临。市场将由流动性推动转向业绩推动,未来一季度将进入财务成本及原材料成本下降是否能使企业盈利转好的年报、季报证伪过程。同时,叠加基金等机构投资者1月份存在调仓可能,使指数短期调整压力增大。

中银国际:上周五过山车式的行情令不少投资者心有余悸。虽然2015年第一个交易周各主要市场均以上涨报收,周末的各个消息整体上偏于正面,但市场波动加大和赚钱效应下降对投资者信心产生微妙影响。虽然我们并不认为市场中期调整就此展开,但资金牛市的基础正在发生动摇,股市离供需平衡点日益临近,市场或将逐渐过渡到震荡格局。配置方向上,重点推荐地产产业链,建议关注消费白马的价值回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