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收获五连阳但量能萎缩 下周或高位震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2-15 09:0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董铮铮)周五,期指延续涨势,主力IF1502合约涨4.4点,涨幅0.13%,最终收于3466点。分析人士认为,量能继续萎缩,资金情绪偏谨慎,市场在节前大举做多和做空的可能性都不大,期指或呈高位震荡格局。

从走势看,股指期货IF1502合约冲高回落,最高上攀至3531.2点,最低下探至3457.6点,最终报收于3466点,上涨4.4点,涨幅0.13%。从期现溢价来看,截至收盘,IF1502和现货沪深300指数间正溢价为3.83点,小幅贴水。

中金所盘后持仓排名显示,IF1502合约前20名多头席位减持9223手至4.79万手,前20名空头席位减持11608手至5.08万手。具体席位上,中信期货减持多单2545手;海通期货增持多单1019手。同时,IF1503合约前20名多头席位增持4772手,前20名空头席位增持5772手。四合约总持仓量下降至23.97万手,节前叠加交割临近,资金离场幅度较大。

上海中期分析师王一鸣认为,由于下周即将进入春节假期,市场参与度会有所降低,成交量难以有效放大。技术上,期指高开突破20日均线压力,虽然尾盘有所冲高回落,但春节前空头大举做空的可能性不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