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鑫期货:市场情绪偏空 等待新的入场机会

来源:华鑫期货 2015-03-04 09:0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顾

昨日期指整体呈现震荡下行走势,中金所净空持仓逐步放大,量价关系配合往下,IPO再次发行给市场带来较大承压。现货市场,沪深两市股指低开,其中沪指低开震荡调整,大跌近百点失守33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低开低走跌逾300点,创业板指冲高回落,盘中再创历史新高,之后回调翻绿,两市成交超8000亿,成交量有所放大。

市场要闻

人民币续创逾两年新低

2月300城市卖地总收入环比大降6成

银监会:中国将改善农村金融服务工作

全国政协一号提案:行政审批事项要进一步取消

期指分析与操作

当前现货市场陷入轻指数重个股的局面,虽然指数大幅杀跌,但涨停个股依然不少,对于期现指数都参与的投资者可进行相关套保操作。由于降息靴子落地,而两会期间各种监管层的观点暂不明朗,同时指数处于相对高位,选择落袋为安也成为必然。后市决定期现指数走向的依然是经济形势变化,目前实体经济并未发现实质性好转,剔除春节因素,具体宏观数据需根据日后1-2月份的综合数据来定夺,但整体而言随着元宵后各行业陆续进入开工状态,经济形势料将有所回暖,意味着指数对近期的虚高部分进行消化之后仍有反弹需求。因此操作上,投资者多头逢高止盈之后,等待回调出现新的多头入场机会,盘中短线可尝试短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