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跳水频繁与强势修复并行 期指轻仓偏多

来源:鲁证期货 2015-04-27 09:0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A股期现货市场的最为明显的特征有两个:其一,盘中跳水剧烈其频繁,其二,接盘资金充足,修复能力极强。第一个特征表明盘中波动剧烈,风险加大;第二个特征表明上涨趋势暂时良好。同时技术上也显示,沪指逼近6124和1664点连线的黄金分割的0.618压力位(沪指4400点附近),有调整要求,但目前日、周、月线上均线指标并列上行,尤其是日线图上,盘中跳水但沪指一直未失守5日线,强势格局明显。

消息面上,经济下行压力下,稳增长的政策不断,发改委相关人员上周表示“政策储备充分”,并表示“近期将会推出新的一批重大工程包”, 另外,一季度政治局会议在即,市场期待加大稳增长力度。消息面整体依然偏多。

综上,虽然有技术调整压力,但A股期现货市场强势格局未变,在期指的操作上必须坚持偏多操作思路,前多持有,或逢低做多(尤其是依托现指5日线或10日线)。不过由于盘中跳水频繁且剧烈,要轻仓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