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500期指上涨动能匮乏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姣 2015-05-05 09:1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一,中证500指数延续震荡格局。其中主力合约IC1505以8370.2点跳空高开,开盘后现断崖式下跌,此后震荡回升并企稳,尾盘有所拉升,最终收报8347.2点,下跌8.2点,跌幅0.10%。现货方面,中证500指数探底回升,最终收报8510.48点,上涨40.81点,涨幅0.48%,成交金额为2352.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76.3亿元。截至收盘,IC1505贴水163.28点。

中金所公布的盘后持仓数据显示,在IC1505合约中,多头前20席位累计减持45手,空头前20席位则累计增持416手,表明空头主力兵力较强。个别席位来看,多头方面,广发期货、南华期货、海通期货、国泰君安期货等席位分别减持205手、150手、145手和125手,安信期货、国投中谷期货席位分别增持293手和197手;空头方面,国泰君安期货、金瑞期货席位分别增持350手和191手,光大期货和广发期货席位分别减持418手和342手。

分析人士指出,综合来看,中证500指数周十二连阳,累计涨幅53.03%,近期受获利浮筹、技术回调需求、杠杆收紧、监管层预期慢牛、新股申购等扰动,上涨动能匮乏,本周料展开高位整固态势,IC1505区间操作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