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沪指高开高走 上证延续震荡反弹

来源:瑞达期货 2016-04-12 08:2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综述】

4月11日,沪指早盘高开高走,截止收盘,沪指报3033.96点,涨幅1.64%,成交2523亿元,深成指报10609.60点,涨幅1.88%,成交4150亿元;创业板指报2283.14点,涨幅2.39%,成交1245亿元。

【市场资讯】

今年一季度,发改委批复审核的项目投资及部署安排的专项建设基金合计8473.07亿元。其中,17个项目的开工建设计划总投资约3591.07亿元;审批核准36个固定资产项目,总投资约882亿元;部署安排专项建设基金为4000亿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今年二三季度GDP增长较为困难,不过全年应该可以实现6.5%至7%的经济增长目标。

美联储杜德利:呼吁采取审慎而渐进的加息方式,近期由于国际美元整体持稳,市场进入相对稳定时期,短期料难脱离当前波动区间。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CPI环比下降0.4%,同比上涨2.3%;PPI环比上涨0.5%,同比下降4.3%,连降49个月。

接近监管层人士称,6月有可能宣布中国监管机构改革计划。本交易周两市将有13家公司共计17.43亿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市值约153亿元。作为放大股市上涨收益的工具型产品,分级基金近三个星期,场内份额增长了157.44亿份。沪股通连续三天净流入,累计流入14.88亿。当日净买入13.40亿。券商净资产比负债指标由不低于20%调整至10%。截至4月7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较前一交易日微降6.38亿元,报8889.85亿元,结束两日连增。

【操作建议】

多机构预测中国一季度GDP有望温和复苏,增速达6.7%,4月初经济数据显示经济仍继续改善,但改善动力较3月有所减弱。CPI数据显示通胀压力可控,货币政策将不会收紧。上周3000点附近上行压力制约反弹幅度,短期震荡反弹趋势尚未改变,多单持有,设置止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