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避险为主 股指短期短线交易为宜

来源:瑞达期货 2016-05-11 08:2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023.0,最高3063.8,最低3023.0,收3035.2,下跌0.16%;IH主力开2050.0,最高2078.0,最低2050.0,收2064.4,下跌0.11%;IC主力开5679.0,最高5705.6,最低5636.6,收5650.0,下跌0.63%。

消息速递:1、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2016年4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2016年4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3%,环比下降0.2%;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7%,同比下降3.4%。

2、5月10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7天期700亿元的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2.25%,利率与昨日持平。今日有1000亿元逆回购到期,由此公开市场单日净回笼300亿元。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全球指数依旧延续偏强走势,国内指数在昨天大幅下跌之后,今日走强,但成交量有所萎缩,市场观望态度浓厚。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了四月份CPI和P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2.3%;PPI环比上涨0.7%,同比下降3.4%。CPI下降主要由于食品价格走低,而四月份黑色金属系大幅上涨,带动了PPI的增长。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7天期700亿元的逆回购操作,但公开市场业务当日资金净回笼300亿元,流动性延续收紧。在大盘持续走弱的过程中,并未出现国家干预措施,由此投资者大多选择观望或短线入场交易,造成成交量进一步萎缩。技术上股指在60均线下调整,依旧缺乏技术支撑,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应以避险为主,IF、IH、IC观望或者短线轻仓交易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