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股指上行承压 短期轻仓交易为宜

来源:瑞达期货 2016-05-17 08:1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062.4,最高3087.8,最低3033.0,收3082.4,上涨0.65%;IH主力开2069.8,最高2082.6,最低2056.8,收2077.8,上涨0.18%;IC主力开5641.0,最高5785.0,最低5621.0,收5772.2,上涨2.20%。

消息速递:1、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了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和消费情况,数据显示,2016年4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4646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1%;2016年1-4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132592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5%,增速比1-3月份回落0.2个百分点。

2、央行5月13日发布的金融统计数据显示,4月新增信贷和M2增速明显下滑。具体来看,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5556亿元,同比少增1523亿元,贷款需求整体低迷。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欧美指数普遍走弱,亚洲指数略显强劲,普遍走强,国内指数延续震荡调整,价格重心略有上移。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消费增速从10.5%回落至10.1%;投资增速也从10.7%回落至10.5%。相比一季度数据的全面向好,4月经济数据几乎全线回落。对于投资的回落,国家统计局投资司高级统计师王宝滨称,主要受制造业和基础设施投资增速回落影响。但投资和消费增速的回落也从侧面反映了经济抬头的势头得到一定程度的遏制。央行近期发布的金融统计数也显示市场贷款需求整体低迷。基本面上鲜有利好推动,股指短期依旧承压严重。技术上股指依旧收于5日均线之上,价格重心上移,但受到20、40、60日均线的压力,短期突破难度较大。操作上,IF、IH、IC坚持维稳操作思路,观望或者短线轻仓交易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