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短期方向不明确 股指且行且珍惜

来源:瑞达期货 2016-06-15 08:1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138.2,最高3069.2,最低3034.2,收3050.4,下跌0.72%;IH主力开2067.8,最高2093.6,最低2065.0,收2084.0,上涨0.06%;IC主力开5740.0,最高5774.0,最低5689.0,收5723.4,下跌1.51%。

消息速递:1、MSCI将于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5点正式公布是否纳入A股,临近结果公布前,市场风向变动,对于MSCI纳入A股的预期出现摇摆,而A股也遭遇了重创。值得一提的是投行美银美林周一报告称,很多被动型国际基金乐见中国A股加入MSCI国际指数,而相当一部分主动型基金则持相反意见。

2、今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并回应热点问题。发改委秘书长兼新闻发言人李朴民在回答今年前5个月民间投资增速下滑的提问时表示,目前在促进民间投资、稳定增长方面还存在政策制定落实、政府管理服务、市场环境建设、企业自身发展四方面的问题。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全球指数整体偏弱运行,国内指数依旧缺乏利好刺激,走势乏力。MSCI将于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5点正式公布是否纳入A股,一直以来诸多制度问题影响着A股入MSCI,但近段随着中国完善停牌机制、实益拥有权等问题,现在仅剩下反竞争条款一项尚未解决,因而令A股入MSCI的机会增加。公布结果短期将会直接制约A股走势。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5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数据显示工业投资增速明显放缓,今天发改委负责人在回答民间投资增速下滑时表示制度成本依旧较高,制度改革任重而道远。今日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在出席2016LME亚洲年会后表示,深港通快了,港交所已经“各就各位”,就等监管机构喊“预备”。深港通顺利开通短期将为市场提高资金利好。技术上股指在昨天下穿20、40、60日均线后震荡休整,技术上缺乏有力支撑。操作上,IF、IH、IC短期方向不明,震荡操作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