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技术回调需求 股指短期或再下探

来源:瑞达期货 2016-07-11 08:2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177.0,最高3187.8,最低3163.6,收3171.4,下跌0.37%;IH主力开2140.0,最高2145.4,最低2132.8,收2137.8,下跌0.37%;IC主力开6261.4,最高6299.0,最低6226.0,收6265.0,下跌0.05%。

消息速递:1、国家统计局将于7月10日(本周日)公布6月份CPI、PPI数据。市场普遍预期,受蔬菜等食品价格回落影响,6月CPI同比或较上月2%的涨幅略有回落;而在大宗商品价格反弹及低基数因素刺激下,PPI跌幅则有望显著收窄。

2、2016年上半年,424家A股公司发布或实施了并购重组方案。数量剧增的同时也暴露许多问题,规避借壳、“忽悠式”重组等频发。证监会不断完善规则,加强监管,至少有40家公司在已披露预案的情况下主动终止了并购重组,7家未能通过证监会审核,6家未能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另有5家受累中介机构被暂停审核。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全球指数普遍走弱,国内指数在连续上涨之后出现技术回调,低开震荡,全天波动不大。今日新闻热点大多聚焦在年中总结上,包括上市公司半年报的公布和国家统计局将要公布的CPI、PPI。在已经公布半年报的上市公司数据可以看出,企业利润普遍回升。周日国家统计局将公布6月份CPI、PPI数据,今年以来,CPI一直保持着温和上涨态势,上半年低点在1月份,为1.8%,此后CPI步入“2%” 时代。6月份CPI机构普遍预期的涨幅在1.8%-1.9%,有可能重返“1%”时代。据市场统计,2016年上半年,424家A股公司发布或实施了并购重组方案,但在证监会监管风暴的影响下,至少50家以上终止了并购重组。综合来看,市场消息面略显平淡,并没有新的利空打压指数走势,指数有望稳中向好发展。技术方面,股指在5日均线上震荡休整,收小阴线,技术上有持续回调倾向。操作上,IF、IH、IC多单可适当减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