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股指收高位十字星 谨防技术回调

来源:瑞达期货 2016-07-14 08:2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270.2,最高3299.0,最低3265.4,收3272.4,上涨0.61%;IH主力开2200.0,最高2222.0,最低2190.6,收2192.0,上涨0.25%;IC主力开6394.2,最高6453.0,最低6363.2,收6416.4,上涨1.15%。

消息速递:1、据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1.13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降3.3%。其中,出口6.4万亿元,下降2.1%;进口4.73万亿元,下降4.7%;贸易顺差1.67万亿元,扩大5.9%。

2、今年6月17日,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办法(征求意见稿)》,目前,虽然有关重组新规仍处于征求意见阶段,没有正式落地。但是从目前数家企业收到的有关问询函着墨点来看,监管部门已经开始严格参考相应指标。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全球指数整体延续强势走势,国内指数高开震荡收阳线十字星。昨天,“南海仲裁案”结果公布,由于帝国主义操纵,领土问题之争偏向于了菲律宾方向,结果一出,立刻引起了国内的同仇敌忾,中国在南海也开展了一系列的军事演戏,军工板块持续上涨,带动大盘走强。值得一提的是,从历史来看,局部战争可拉动内需,转移国内矛盾,对经济有刺激作用。海关总署近期发布了上半年国内进出口数据,进出口数据都出现下降情况,不及预期,显示了世界经济形势依然错综复杂,全球贸易持续萎缩,国内经济依旧面临下行压力。技术方面,股指在昨日大涨之后,今日收阳线十字星,趋势指标延续多头走势,但近期应谨防冲高回落,技术回调。操作上,IF、IH、IC多单可逢高减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