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经济数据温和向好 股指或止颓势

来源:瑞达期货 2016-07-18 08:2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259.2,最高3259.2,最低3231.0,收3243.2,上涨0.25%;IH主力开2189.4,最高2192.6,最低2178.4,收2186.8,上涨0.23%;IC主力开6353.0,最高6368.6,最低6275.0,收6319.0,下跌0.04%。

消息速递:1、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34063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7%。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6.7%,二季度增长6.7%。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22097亿元,同比增长3.1%;第二产业增加值134250亿元,增长6.1%;第三产业增加值184290亿元,增长7.5%。从环比看,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8%。

2、央行7月15日发布数据显示,6月新增人民币信贷1.38万亿元,预期1万亿元。社融规模1.63万亿元,预期1.1万亿元。M2货币供应同比11.8%,预期11.4%,前值11.8%。新增人民币贷款13800亿,预期10000亿,创2月以来新高。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全球指数整体延续强势运行,国内指数高开震荡,较昨天表现略强。今日为数据集中发布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情况,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34063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7%。分季度看,与一季度持平。彰显出在适度扩大总需求,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今日央行也发布了6月新增人民币信贷情况,数据显示,6月新增人民币信贷1.38万亿元,预期1万亿元。金融数据普遍优于预期,新增贷款也创造了2月以来的新高,显示国内投资状况有所缓解,经济稳中向好的大趋势效果逐渐凸显。技术方面,股指高开震荡,处于5日、10日均线上震荡休整,收小阴线,但价格重心上移,趋势指标维持多头走势。操作上,IF、IH、IC前期多单继续持有,短线交易者依旧逢回调多单入场,震荡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