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日评:期指结束连阴 关注MA10争夺

来源:瑞达期货 2016-07-22 08:2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日,IF1608以3199.8点跳空低开,日内强势震荡,收盘报3220.2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7.2点,成交12599手,持仓增仓1494手至31940手;IH1608以2156.8点跳空高开,收盘报2167.4点,上涨11.8点;IC1608以6276.8点跳空低开,收盘报6310点,上涨23.4点。

国家发改委表示,积极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建设铁路。国家现有的铁路都向社会资本开放,同时在土地综合开发方面,也享受相同的政策。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全国商业营业用房待售面积高达15263万平方米,同比激增23%。二三线城市商业用房等消化周期高达50个月以上,一些城市甚至达100个月以上。

今日股指结束连阴报收小阳线,盘面上个股涨跌互现,成交量仍旧未能放出,重要关口前市场信心依然略显不足。近期现指量能不足制约市场向上反弹,但十天线支撑强劲,整体向上的势头仍在,在人民币贬值以及国内通胀的大背景下,我们对后市依旧持偏乐观多的态度,中线多单止盈参照MA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