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股指重心上移 短期延续偏强震荡

来源:瑞达期货 2016-08-08 08:1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181.0,最高3209.8,最低3166.2,收3193.0,上涨0.67%;IH主力开2135.4,最高2155.0,最低2130.0,收2142.6,上涨0.44%;IC主力开6155.8,最高6169.6,最低6128.8,收6147.2,下跌0.07%。

消息速递:1、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业内获悉,新三板监管规则正酝酿全面调整与升级,涉及挂牌准入条件、定增资金管理、财务报表规范等诸多方面。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经过前期相对粗放式发展后,新三板市场有望步入新阶段。

2、截至周五,中国央行7天逆回购操作规模为3750亿元人民币,本周并有735亿元央票到期,累计向市场注入流动性4485亿元。本周逆回购到期规模为6100亿元人民币,无正回购到期。本周央行公开市场净回笼1615亿元。此前央行公开市场连续两周净投放,规模合计3250亿元。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欧美指数普遍走强,亚洲整体偏弱,国内指数震荡走高,收小阳,价格重心再度上移。发改委近期在《更好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一文中提到“坚定不移降低各种企业成本。择机进一步实施降息、降准政策。”。一时间引发了市场关于央行是否降准降息的大规模讨论。但从央行公开市场操作上可以看出,大的政策调整短期并不太现实,接下来似乎也仍然是倾向于短期流动性管理工具,而对全面宽松持谨慎态度。证监会的监管再度加强,近期新三板监管规则正酝酿全面调整与升级,涉及挂牌准入条件、定增资金管理、财务报表规范等诸多方面。监管机构监管政策向多层次深入和发展,对市场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技术方面,股指站上5日均线,重心再度上移,40日、60日均线支撑作用明显,短期受10日、20日均线的压力作用,趋势指标偏多头转化。操作上,IF、IH、IC短期依旧维持震荡操作思路,长线布局可依托40日均线多单入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