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锡林郭勒大草原散养羊直销电商平台——“锡鲜生”正式上线运营

来源:上海热线 2016-08-09 08:0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羊肉看内蒙,内蒙羊肉看锡盟”。中国锡林郭勒盟(以下简称锡盟)出产的草原散养羊,在世界范围内都是赫赫有名的,以食羊肉为主的中东地区国家,每年都要大量的从锡盟进口优质羊肉。而在国内,特别是南方地区,由于物流限制和假货的泛滥,能够吃到真正的锡林郭勒羊是很困难的一件事。但是从现在开始,这个现状将会被改写,在锡林郭勒盟行署、锡盟农牧局的支持下,中国•锡林郭勒大草原散养羊电商直销平台——“锡鲜生”于2016年8月6日正式上线运营。

从市场来看,广大消费者们与真正锡盟羊肉无缘的根本原因,无非以下三点:第一,不知道哪里有正宗的锡盟散养羊销售渠道;第二,即使可以买到,但是也无法分辨买到的产品是不是正宗的锡盟草原散养羊;第三,就算在认可网络渠道购卖,可是冷鲜产品没办法经受长距离的运输,往往到货时已经不新鲜了。

“锡鲜生”电商平台的诞生解决了消费者以上的困惑。首先,“锡鲜生”电商平台以政府监督作为信誉保证,在锡林郭勒盟行署、锡盟农牧局的支持和鼓励下建立,全部羊源来自当地知名草原牧场和龙头加工企业,从源头保证了羊肉的血统正宗和品质的卓越。

其次,“锡鲜生”平台所有产品都是由锡盟农牧业局监管的全程二维码可追溯羊肉,每只羊从出生就会被佩戴上一个耳标,耳标中保存着小羊羔的牧场信息、出生状况、生长环境、屠宰加工环节和经销渠道所有信息。当这些羊肉产品进入到市场流通环节时,他们耳标中的信息会被做成二维码贴在产品包装上,这样,消费者就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来了解自己所买产品的所有信息以及产品验真,保证了消费者买的舒心、吃的放心。

最后,物流是困扰着所有生鲜电商的一道天堑,而对于地处中国北部偏远地区的锡林郭勒盟而言更是如此。“锡鲜生”独创的“二段式物流”却可以近乎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通过在上海建立冷库、设物流基地,利用长三角优越的物流条件,实现大部分一二线城市的客户可以在网络下订单后18小时内收到我们的产品,这无疑打通了大草原到消费者的最后一道屏障。

“锡鲜生”以政府监督支持作为平台的信誉保证、以国家地理标识作为选品依据、以可追溯二维码作为正品保障、以上海冷库发货实现极速送达作为平台品牌核心价值,弥补了高端市场上正品草原羊肉的空白。同时平台通过直接对接中高端的消费群体,去掉了以往多层经销商的流通环节,保证了消费者的利益。

2016年8月6日,在“第四届中国•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开幕的日子里,“锡先生”电商平台正式上线运营,实现了锡盟“互联网+草原散养羊”的新模式,开启了锡盟优质羊肉走出大草原,飞向全中国的新篇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