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日评:期指震荡偏强 关注现指量能

来源:瑞达期货 2016-08-10 08:1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日,IF1608以3221点跳空高开,日内偏强震荡,收盘报3244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7.4点,成交10838手,持仓减仓657手至29372手;IH1608以2154点跳空高开,收盘报2166.2点,上涨16点;IC1608以6147.8点跳空低开,收盘报6297.2点,上涨69.8点。

按美元计,中国7月进口同比下降12.5%跌幅扩大;出口同比下降4.4%降幅放缓。出口的持续下降显示出疲软的外需,同时进口跌幅扩大再此燃起市场对于中国国内需求的忧虑。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CPI同比上涨1.8%,连续两个月停留在“1时代”,涨幅自5月份连续3个月回落;7月PPI 同比跌1.7%,同比大幅收窄, 环比也由下降0.2%转为上升0.3%。

今日股指继续呈现出震荡走强之势,盘面上个股多数飘红,但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依旧未能放出,显示投资者依然较为谨慎的心态。当前市场震荡偏强,短线或将维持震荡偏强格局,但量能不足成隐忧或将制约市场反弹的高度,建议关注现指量能的变化,日内短多思路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