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重心抬高 股指维持谨慎偏多思路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9-08 08:1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综述:IF主力开3335.0,最高3343.6,最低3322.8,收3330.2,上涨0.13%;IH主力开2230.2,最高2243.2,最低2226.0,收2234.0,上涨0.22%;IC主力开6452.0,最高6477.0,最低6423.0,收6429.0,下跌0.10%。

消息速递:1、发改委周三发布指导意见称,目标到2020年,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基本形成,区域发展差距进一步缩小,区域协调发展体制机制更加完善,开发秩序进一步规范。开工建设一批重大项目,大力推动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着力完善体制机制,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

2、国资委主任肖亚庆透露,经国务院批准,国资委近日推动设立了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即将设立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这两大基金的设立,将有利于推动中央企业积极参与新兴产业发展;有利于加快中央企业结构调整,进一步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推进中央企业加快产业升级。

行情解析:截止国内收盘,全球指数走势欧美较强,亚洲较弱,国内指数微幅高开震荡,波动不大。消息面上,1、发改委周三发布指导意见称,目标到2020年,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基本形成,区域发展差距进一步缩小,区域协调发展体制机制更加完善,开发秩序进一步规范。奠定了供给侧改革的基调和预期成果。2、国资委主任肖亚庆透露,经国务院批准,国资委近日推动设立了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即将设立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这两大基金的设立,将有利于加快中央企业结构调整,进一步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推进中央企业加快产业升级。3、中国央行将进行1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逆回购,2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今日逆回购到期规模为900亿元。中国央行就9月8日的7天和14天逆回购需求进行了询量。此外,央行还就9月9日-9月14日的7天逆回购需求询量。继续通过公开市场业务调节市场资金流动性。技术方面,股指重心抬高,均线自下而上呈多头排列,40日60日均线支撑有力,日线趋势指标偏多走向。操作上,IF、IH、IC以逢回调做多为主,长线操作可依托20、40日、60日均线依次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