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评MSCI:A股全球配置价值显现 蓝筹迎修复行情

来源:平安证券 2018-05-15 09:0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明晟公司MSCI调整A股纳入MSCI标的股,234只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平安证券认为,MSCI的正式纳入对于A股市场的投资者结构以及资产定价均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当前A股市场的机遇大于风险,上证综指估值已经从年初估值分位数的88%的高位回落至51%,蓝筹板块有望在MSCI的催化剂下展开修复行情。

(原标题:平安证券评MSCI:A股全球配置价值显现 蓝筹迎修复行情)

明晟公司MSCI调整A股纳入MSCI标的股,234只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

MSCI称,MSCI全球标准指数(MSCI Global Standard Indexes)将增加351只股票,其中有234只A股,有53只股票将剔除。加入的A股将在MSCI中国指数和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分别占1.26%和0.39%的权重。

平安证券认为,MSCI的正式纳入对于A股市场的投资者结构以及资产定价均有里程碑式的意义。2018年的首轮纳入预计给A股市场带来千亿规模的增量资金,境外资金正在成为重要的边际交易变量,境外机构投资者参与比重抬升,给予价值投资更多估值溢价。尽管MSCI纳入于6月1日以及9月3日正式生效,但是在18年4月以来北上资金已经开始呈现加速流入的迹象,在金融开放市场化以及制度化的双重推动下,A股市场的全球配置价值在逐渐显现,人民币资产配置经历从无到有,全球资金的陆续进场是大势所趋。

当前A股市场的机遇大于风险,上证综指估值已经从年初估值分位数的88%的高位回落至51%,蓝筹板块有望在MSCI的催化剂下展开修复行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