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市场为何再度陷入调整? 震荡磨底将是主要路径

来源:湘财证券 2018-08-09 08:5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早盘是一个缓慢调整的过程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低并出现跳水;盘面热点:特钢、可燃冰、页岩气、油气改革、交通设施、多元金融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昨日市场再度呈现调整的行情。

7日大盘在连续9天下跌之后出现了单日大涨的行情,沪指更是创出本年度最大单日涨幅,不过湘财证券金手指365顾问团樊波的态度并没有因为指数单日V型反转而出现明显改变,反而站在相对理性的角度撰写了《大盘真正见底的标志是什么?》的博文。

文中我们再次强调了对于大盘行情的四大观点:

1、沪指在大C浪下跌周期中,目标位2400—2600点区间;

2、沪指最后这向下10%的距离,以时间换空间的概率较大;

3、短线大涨暂时定义为超跌反弹,弱势趋势没有彻底改变,后期还将继续震荡。

4、大盘权重股持续活跃概率很低,小盘股企稳活跃才是市场真正见底的标志。

而昨日盘面显示,大盘并没有延续昨天的大涨,而是再度走出调整的行情,以创业板和次新股为首的小盘股再度出现较大的调整。这说明市场并没有因为一天的大涨就改变了原有的弱势格局,人气的恢复不是一两天的事,一根阳线改变信仰目前不现实。

总结一句话:市场并未延续前天的大涨,弱势格局依然没有改变,震荡磨底将是主要运行路径,操作上继续多多观望为主,但加速学习这个战略目标要坚持下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