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信:两大技术信号齐出 站稳一位置加仓

来源:天信投资 2018-09-05 08:4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快速冲高,随后震荡下跌。国产软件、卫星导航、军民融合等板块涨幅居前;商业连锁、化纤、钢铁等板块涨幅较小。美中不足的是今日股指大涨,个股的走势并不十分强,依旧是一种在护盘前提下的指数行情。

(原标题:天信投顾:两大技术信号齐出 站稳一位置加仓)

今日市场点评: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快速冲高,随后震荡下跌。午后权重板块拉升异动,包括保险、银行、券商、石油等快速拉升,带动股指止跌大涨,顺势突破相关均线的束缚,不过两市成交量偏低,反弹的成色不足。整体来看,今日市场低开高走,结束了连续5个交易日的调整;同时两市涨停板个股家数猛增,尤其是低价股表现抢眼。国产软件、卫星导航、军民融合等板块涨幅居前;商业连锁、化纤、钢铁等板块涨幅较小。

明日市场预测:

今日午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大涨,并且技术形态上形成的是强势反弹的信号,但是成交量始终不能有效的快放大,显然市场也仅仅是少量多头通过拉升少量权重板块做多股指而已,个股表现不佳,会对市场人气形成制约,明日如果不能续量上涨,则要适当对获利的品种减仓。

短期行情判断:

我们昨天的评论特别指出市场是否开始真正的反弹,今日市场的走势将是异常关键,如果今日能够放量上涨,则市场短期反弹有望展开,成交量释放越大,则反弹的越高,否则反弹高度有限;如果今日今日市场继续调整,则市场大概率是会开始想新低迈进,从今天的走势来看,早盘虽然股指冲高回落,但是午后在石油、保险、银行等大蓝筹等品种的带动下快速走高,并突破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等,在技术形态上形成是“一阳穿多线”的强势反弹格局走势,再结合今日成交量有所放大,预期短期市场将有序的开展对股指的反弹。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今日股指大涨,个股的走势并不十分强,依旧是一种在护盘前提下的指数行情。如果不能续量,则市场有可能会再度进行拉锯。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来看,股指经过连续5个交易日的回踩中终于在今日形成大幅度的上攻走势,技术形态上形成是“一阳穿多线”和“头肩底”等K线形态,成交量也有所放大,理论上本次反弹的的时间会稍微长一些。不过拉升股指反弹的一定不是投资者最喜欢的中小创等品种,市场的赚钱效应还要关注过程中的时间发展。操作上,继续保持相应的仓位,高抛低吸,若站稳2800点可加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