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做多信心逐步好转 两类极佳抄底品种值得重点伏击

来源:广州万隆 2018-11-22 09:0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周三很有出息,就在全球市场股商双杀、一片绿莹莹的时候,只有我们大A股逆势顽强翻红,实现万绿丛中一点红,这次A股可谓硬气了一回。这就是重拳政策的魅力,还是那句话,操作始终随政策而动,年底积极政策预期不变时,我们也就不要轻易去恐慌。

(原标题:广州万隆:A股做多信心逐步好转 两类极佳抄底品种值得重点伏击)

A股周三很有出息,就在全球市场股商双杀、一片绿莹莹的时候,只有我们大A股逆势顽强翻红,实现万绿丛中一点红,这次A股可谓硬气了一回。而强势背后密集的积极政策可谓功不可没,现在已经不同以往,高层连出重拳,而且各部委、金融企业纷纷推出解困上市民企举措,随着各路的真金白银流入市场,那么整个市场的做多信心也会跟着好转,所以无惧调整,大可不必恐慌。

目前,多地合计酝酿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纾困基金高达千亿,而且银行、保险等金融公司也联手释放流动性,多方资金活水正加速涌入,而流动性增强正是市场转强的一个重要因素,也是现阶段市场赚钱效应一直不差的原因。小票疯完,资金就转战大盘权重,这两日高位题材虽先后落幕,但生物疫苗、医药、建筑等白马大票便立马扛起大旗。

这就是重拳政策的魅力,还是那句话,操作始终随政策而动,年底积极政策预期不变时,我们也就不要轻易去恐慌。另外,连续疯狂后的情绪适当降降温也是好事,正所谓“熊市常见穿云箭,牛市多见断头台”,上周动不动就是百股涨停潮、赚的盆满钵满的时候,那么也就要接受随时可能出现的暴跌急杀情况,大起大落成为常态,习惯就好。

潮起潮落都是风景,能放能收才是至境,行情向好之际,不要为一时的涨跌而乱了阵脚、迷失方向,此时不妨静下心来好好想下后市的操作思路。

那么在已经完全激活的短线火热氛围下,短线急拉的高位股风险经过这两天的充分释放后,周四可能很多个股又有望重回升势、死灰复燃,并且其中政策受益、逻辑强的品种更容易成为接下来的主角,调整下来就是抄底良机。

主要有两个思路,其一,炒作会慢慢过渡到第二阶段,浦东新区助推长三角优质企业上市,为科创板注册制提供“源头活水”,会涌现出新的机会,板块随着消息面不断发酵下仍会被场内资金反复挖掘,而且作为市场绝对主线,后面关注其中政策确定性受益品种;其二,因美商务部那边又再度遏制国内科技,国内有望新的政策支持,自主可控重新成为市场焦点,作为市场调整之际新出现的题材,人工智能、高端制造、云计算等值得重点伏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