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机构看市:预计春节前红包行情仍将持续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1-25 15: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市股指25日小幅高开,盘中在金融股的带动下震荡走强,临近午盘冲高回落。巨丰投顾表示,今日市场高开上行,继续保持反弹趋势,但场内分化严重。华讯投资认为,在市场总体磨底的大背景下,操作上踩准节奏、避免追涨杀跌将是获利的关键。

(原标题:盘后机构看市:预计春节前红包行情仍将持续)

两市股指25日小幅高开,盘中在金融股的带动下震荡走强,临近午盘冲高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涨0.39%报2601.72点,成交1354亿元;深成指涨0.29%报7595.45点,成交1775亿元;创业板指微涨0.03%报1265.49点,成交533.2亿元。两市成交量环比小幅放大。

对于今日市场表现,源达投 顾表示,今日A股三大股指震荡走高,权重板块拉升,上证50指数强势走高,带动沪指盘中收复2600点整数关口,中小创则冲高后开始回落。资金以观望为主,节前效应开始显现。鉴于目前政策面和资金面对行情十分有利,预计节前红包行情仍将持续。本轮反弹以来,创业板指没有大的表现,以横盘震荡为主,下周创业板或迎来大级别补涨行情,注意踏准节奏,择低择优布局。题材方面,近期可多关注涨价题材及消息刺激的芯片、雄安等市场热点概念股。操作上,可适当低吸,合理控制好仓位。

巨丰投 顾表示,今日市场高开上行,继续保持反弹趋势,但场内分化严重。尤银行、保险护盘下,其实题材股多数走低,尾盘更多多数跳水,也充分表明目前位置市场的上下两难境地。展望下周,将是春节前的最后一周交易日,按照历史规律,节前市场成交相对冷淡,但节前以及节后整体表现良好。此外,指数2440点反弹以来较为健康,市场估值历史低位,政策托底效应明显,向好趋势依旧。因此,建议继续坚守之前多次提及的金融+消费类底仓,同时下周谨防持续性动能不强下指数的回落可能,尤其是近期高位标的。当然,指数若出现回调,可观望并耐心等待低吸时机。

华讯投资认为,在市场总体磨底的大背景下,操作上踩准节奏、避免追涨杀跌将是获利的关键。与此同时,个股的年报风险也正在逐步显现,尤其是存在财务风险的个股,近期屡屡出现连续下跌的走势,投资者近期要警惕这类个股的非系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