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沪指上摸3100点整数大关 券商成金融板块绝对主线

来源:湘财证券 2019-03-06 16:2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沪指已经上涨至我们曾经提出的20—25%涨幅区间内,沪指从2440—3090点,涨幅达26%左右,基本到达我们2月中旬大盘运行结构的第一轮上涨预判。总结一句话:金融、仍然是金融,对于市场的主线必须要持续的跟踪,因为即便在牛市中,也不是所有的个股都会大涨。

(原标题:湘财证券:沪指上摸3100点整数大关 券商成金融板块绝对主线)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10:12时见全日最低点后再度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先震荡盘落,14:12时之后再度走高;盘面热点:券商、电信运营、多元金融、互联网、软件服务、有色、锂电池、IP变现、三网融合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普涨的行情。

目前沪指已经上涨至我们曾经提出的20—25%涨幅区间内,沪指从2440—3090点,涨幅达26%左右,基本到达我们2月中旬大盘运行结构的第一轮上涨预判。预计大盘后期将在以3050点为中轴展开强势震荡。

擒贼先擒王,买股买龙头,这是投资者最重要的逻辑,而对于当下市场的热点,湘财证券樊波非常笃定的持续表达了“金融+科技”的核心组合,尤其是金融板块,以券商为核心的金融板块成为热点的绝对主线,而中信建投则是券商板块的灵魂所在。

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整体来说依然属良性,午后券商板块再度集中发力,带动银行、保险、互 金等板块集体走高,沪指上摸3100点整数大关,可以说金融这条主线是近期市场最赚钱的一个领域。

总结一句话:金融、仍然是金融,对于市场的主线必须要持续的跟踪,因为即便在牛市中,也不是所有的个股都会大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