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集体回调 区块链概念股出现“炸板潮”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0-29 15:0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回调,其中沪指收盘下跌0.87%;创业板指收盘跌幅达到1%。区块链概念股尾盘出现“炸板潮”,板块指数高开低走,尾盘翻绿。

(原标题:A股三大股指集体回调 区块链概念股出现“炸板潮”)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回调,其中沪指收盘下跌0.87%;创业板指收盘跌幅达到1%。两市合计成交超过5000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区块链概念股尾盘出现“炸板潮”,板块指数高开低走,尾盘翻绿。

分析师们表示,区块链掀起涨停潮,科技股行情有望进一步扩散。

国信证券:

短期内催化以区块链相关产业链为代表的科技股行情,而中长期看,随着以区块链为重要突破口的自主创新不断推进,科技股行情或将有望进一步得到扩散。

光大证券:

区块链概念集体爆发,短期市场向好。此外,四季度是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重大会议及相关利好政策向好,指数向上预期增强。

国金证券:

延续看好本轮“深秋行情”,市场风格趋向均衡。当前海外不确定性因素将减少,英国退欧已延期;国内因素方面,在去年基数较低的背景下A股企业盈利具备边际改善的基础,均有利于A股行情,由此我们延续看好本轮深秋行情的观点,指数大级别调整或在12月。

当前时点,在前期低估值蓝筹板块跑出超额收益后,市场风格趋向均衡(金融地产、消费、成长),Q3业绩指引核心资产中个股的配置。具体行业配置,国金证券看好 “金融地产、医药生物、食品饮料”板块后续的表现,成长板块中看好“5G、半导体”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