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股指强势上扬 沪指上涨 科创50指数大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7-28 10:4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8日,两市股指高开高走,盘中在周期、酿酒等板块的带动下强势上扬,截至发稿,沪指、深成指涨近1%,科创50指数大涨约2%。盘面上看,有色板块大幅走高,煤炭、钢铁、化工、建材、石油等板块涨幅居前。

太平洋证券指出,震荡蓄力,蓝筹补涨可期待。短期市场波动未收敛,还将处于蓄力震荡过程中,限售股解禁加剧资金扰动,近期外部环境反复将进一步拉长市场震荡阶段,但回调空间可控,资金博弈过后市场焦点仍将重回基本面。从中长期来看,经济企稳复苏,企业盈利改善、外资流入(全球宽松潮)、居民存款搬家(利率低位)等趋势并未改变,中长期仍可相对乐观。在前期“抱团”资金松动之后,近期风格轮动预期进一步增强,风格趋向均衡,建议关注金融和周期板块的补涨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