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均涨逾1% 贵金属板块领涨两市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7-19 11:5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均涨逾1%,贵金属板块领涨两市,此外,燃料电池、租售同权、券商信托、多元金融、油气设服等也涨幅居前,截止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50亿元。大摩警告:第三季度可能暴跌10%  在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市场继续存量收缩,预计未来市场或更趋于平稳,关注行业头部企业。

A股三大股指均涨逾1%,贵金属板块领涨两市,此外,燃料电池、租售同权、券商信托、多元金融、油气设服等也涨幅居前,截止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50亿元。

在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市场继续存量收缩,预计未来市场或更趋于平稳,关注行业头部企业。

东北证券:

市场继续走在存量收缩的节奏中,市场全日波动较为平缓,建议关注成交额逼近3000亿附近之后的再布局机会。近期首批科创板上市公司对资金面的影响可能被高估,上市之后的共振效应有望带动成长板块同步走强。趋势性机会需等待7月重点关注政治局会议对于去杠杆等方面的定调。行业层面,预计科创板将会正式开始交易,对成长板块有较强的带动作用。行业极端分化的状态也在维持。从反转角度看目前钢铁、纺织服装、商业贸易和建筑装饰等行业成交占比接连创出多年的新低,关注基本面是否能出现扭转偏差预期的机会。

东吴证券:

我们判断,行业龙头估值溢价还远远没有走完。一方面,资本市场结构发生变化,龙头品种受到外资追捧,公募基金追随外资,机构投资者持股集中度提高。同时,随着 IFRS9 会计准则落地,保险资金的权益投资结构将有所调整,自动倾向于股价波动性低的龙头公司。另外,业绩方面,经济大环境促使资源向行业头部集中,龙头能够逐步获取更高市场份额以及更低的融资负债成本,进入利润增速、 ROE高于行业水平且稳定性强的良性轨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