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全线震荡 券商和房地产表现活跃

证券之星综合 2019-12-26 11:3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全线震荡,券商和房地产板块表现活跃。此外,氟化工、光刻胶、MiniLED、白酒等板块也涨幅居前。

A股三大股指全线震荡,券商和房地产板块表现活跃。此外,氟化工、光刻胶、MiniLED、白酒等板块也涨幅居前。网络游戏、ST、珠宝首饰等板块表现不佳,领跌两市。

展望后市,光大证券指出,整体来看,市场题材股保持一定热度,但权重股持续低迷,沪指在3000点关口仍需蓄力。市场普遍认为当下A股尚不具备全面大幅反弹的基础,但局部的结构性机会仍有明显赚钱效应。投资者需适应重板块重个股轻指数的现象,继续关注科技成长、消费升级概念相关个股。

国信证券指出,市场经过上周至本周一的连续调整后,基本消化了月初以来连续回升所积累的获利阻力,短期市场有望延续前两日震荡回升的走势,策略上,可择优持有为主。市场在不同指数上的表现,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分化活跃仍是当期市场的主要特征,配置上宜优化持仓结构。

海通证券表示,本周市场虽然再次回撤至3000点下方,在悲观者看来似乎市场仍未摆脱箱体震荡,未来仍面临经济下行的压力,但在乐观者看来,这不过是又一次的布局良机,市场在回调中凸显结构性机会。从技术形态分析:当前指数重心逐步上移,月K线完全吞没上月实体,RSI指标进入强势区,MACD指标抬头,所有这些都显示春季行情仍在进行中,投资者可积极保持做多心态。

中长期来看,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基金的基金经理曲扬表示,明年A股市场大概率延续震荡向上格局,行业之间结构分化将会更为显著。首先,从流动性环境来看,目前全球都处于宽松的周期,A股市场的流动性整体会比较充裕;其次,政策的主基调是对经济进行逆周期调节,因此明年宏观经济预计相对平稳;同时,外部因素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开始弱化,A股市场的估值相比全球其他主要股市仍然具有很好的吸引力,因此预计A股大概率延续震荡上行格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